許久沒有接片的麥克道格拉斯最近在新片【舊愛找麻煩】中,演出
一個年輕時風流倜儻的韋恩大叔,其實演出的這個角色跟麥克道格拉斯的性格很類似,是個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不過掛點之後卻開始後悔自己作過的事情浪費了生命,所以把馬修麥康納三個前任、現任和未來女友的鬼魂招喚出來警告他,不要再步入個個風流鬼叔叔的後塵。但是麥克道格拉斯自從娶了號稱世上最美的女人凱薩琳麗塔瓊斯之後,可以說收斂許多。

最近麥克道格拉斯還被奧利佛史東遊說他再演出【華爾街】續集【Money Never Sleeps】,上一集他和查理辛搭檔演出,這集麥克道格拉斯會搭配現在當紅男星西亞拉畢福,由於【華爾街】的爾虞我詐精彩劇情到現在都還被影迷津津樂道,因此這部續集電影也一樣對於成熟影迷也是一大福音。

其實久沒演戲的麥克道格拉斯最近去動了一個關節手術,他因為滑雪造成膝關節疼痛而決定開刀,但是他的女兒卻會開他玩笑:「你現在可以抱我嗎?你現在跑得過我嗎?」讓他啼笑皆非。但是現在最讓他擔心的是,他六歲大的女兒會太快長大,已經開始擔心她的青春期,因為最近他女兒開始學跳舞之後,他發現她真的很會扭腰擺臀,他真的憂慮要怎麼去趕走他女兒身邊的追求者。

所以也因為如此這次他在【舊愛找麻煩】中就有很深的感觸,所以他在片中特別點醒了到處玩弄女人的馬修麥康納,雖然麥克道格拉斯還是不改到處沾腥的個性,不過最後他還是讓馬修麥康納大徹大悟珍惜自己的真愛才是最重要的愛情道理,也才能促成良緣。【舊愛找麻煩】將於6月5日在台灣上映,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嘉納和麥克道格拉斯三人一起打造這個新鮮話題的愛情喜劇,也在美國票房有所斬獲,片商相信這部電影在台灣也會有很棒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